我就是喜欢张艺兴怎么着

我就是张艺兴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

你问我,他只有24岁,他做到了什么?
“SM7”唯一中国籍主舞。
韩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注册作曲家的中国籍作曲家。
SM公司成立以来,首位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。
第一位拥有个人原创曲收录进组合专辑的成员。
芒果V基金旗下第一个粉丝基金。
第一个参加中韩两版跑男的嘉宾。
ZUK“明星爱微笑,力挺到纽约”冠军,登顶纽约时代广场12块大屏幕,霸占“世界十字路口”长达10天。
首位在韩国有个人树林的中国艺人。
《而立·24》开售24分钟7万册刷新图书界预售活动新记录。
首次明星粉丝应援活动在上海的世界最大户外LED灯光幕墙承接。
第一个登上韩国巨蛋的中国艺人。
NBA国际赛中国赛场中场秀首位表演嘉宾。
韩国潮牌Pancoat亚洲首位代言人。
天猫国际首任代言人。
薇姿亚洲首位男性品牌形象大使。
STATION发布的第一首中文歌《独角戏》。
明星空间破了直播平台在线人数最多的记录。
首位登上韩国顶级时尚杂志W Korea 的中国男星。
《全民大主宰》全球代言人。
担任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,是湖南共青团开创全国先河的创新之举。
《老九门》二月红三场哭戏刷新播放量,日播放量破2亿。
《老九门》开播以来全线领跑各大榜单,百度百科各种男艺人或者艺人榜单排名第一。
他的进步:极限挑战,成功出师。演技正名,进步巨大。应对采访,从善如流。勤练舞蹈,游刃有余。亲自为二月红做了角色曲,展现出他不同于平常的曲风。

是的,他只有24岁。

他即将来临的25岁 会有更多的进步 会有更多让我们骄傲的事情

让我们期待 一个更好的他


(前面的文字是在微博里复制一位油菜花的兴迷宝宝的 请原作者不要介意 因为写的太好了 最后两段才是我自己写的 如果不妥提醒我删哦 )

评论(2)

热度(9)